备注:已完结
类型:福利电影
导演:塙幸成
语言:日语
年代:未知
简介:横浜を舞台に、ひと組の男女の運命的な出会いを描いた大人のラブストーリー。フリーカメラマンの忠志と、デザイン会社で週2日だけアルバイトとして働いている裕子は、互いに家庭をもっていたが、変わらない日常に退屈しながら生活していた。ある日、横浜の街角で偶然出会った2人は、その後も繰り返し会うようになり、次第に距離を縮めていく。それぞれの家庭の事情で一度は会うことをやめた2人だったが、やがて家庭か運命的な恋かの選択を迫られる。横浜ランドマークタワーや赤レンガ倉庫、汽車道、大桟橋など、港町・横浜を象徴する風景が多数登場。監督は「死にゆく妻との旅路」の塙幸成。
备注:已完结
类型:福利电影
主演:宫地真绪 金子升 河合龙之介 穗花 Honoka 和泉ちぬ 五東由衣
导演:今冈信治
语言:日语
年代:未知
简介:ある日突然、妻のかおり(宮地真緒)を亡くしたサラリーマンの浩二(金子昇)は、医者から妻が妊娠三ヶ月であったことを告げられる。仲は良かったが、いつの間にかセックスレスになっていた二人の間に子供が出来るはずがなかった。自分の子ではない。いったい誰の子供なのか? 苛立ちと疑念を深めていく浩二は、不倫相手の玲子(穂花)と再会し、自分の知らなかった事実を打ち明けられる。かつて浩二の子を宿した玲子に対し、子供だけはあきらめて欲しいとかおりが頼んだというのだ。 一方で、そのことへの罪の意識と夫の裏切りに失意の生前のかおりは、小学校時代の同級生?中村(河合龍之介)と偶然に出会う。余命半年を宣告され、「死にたくない」としがみついてくる中村を、迷いながらも受け入れるかおりだったが……。
备注:已完结
类型:福利电影
导演:上垣保朗
语言:日语
年代:未知
简介:老师被强奸的脸是美丽的! 用扭曲的欲望上色的拼图。 在甜蜜的蜂蜜中浸泡的下半身之间的黑暗融化.....。 美貌的女老师被人侵犯了。 在犯罪现场留下的一单拼图, 女教师子揭露了罪魁祸首。 主演, 当时, 是活跃的作为一个多在电视戏剧和广告 "露西亚谣言" 那东部露西亚。 好相貌的女教师子 (东露西亚) 是学生钦佩的对象。 她是网球俱乐部的顾问, 她的外貌是挑衅性的, 成年女性的魅力被疏远了。 男学生的欲望的凝视被钉在子胸围和臀部线。 一天, 子被更衣室里的人强奸了。 找到 one-piece 拼图留在现场, 和子决定寻找罪魁祸首。这是一个图像图像。 有不同于产品实际内容的情况。
备注:已完结
类型:福利电影
导演:加藤义一
语言:日语
年代:未知
简介:日本战国时期、女忍者紫雨受命刺杀德川家长壁殿下失败、反被武士红蜥蜴俘获、红蜥蜴意欲QJ紫雨却中了毒、紫雨趁机逃走。但重伤昏迷在深林中、被避难所女仆阿佐所救、得到避难所女住持同意后在此居住养伤。一日紫雨与阿佐进山打柴、被红蜥蜴发现、紫雨带着阿佐再次逃脱。而踪迹暴露的紫雨为了不牵连避难所心生去意,却在离开时无意中发现避难所住持与一和尚的JQ,从而得知避难所的秘密,原来此避难所实际上是一个奴隶买卖场。紫雨也因此被俘、接受性丄【放河蟹】奴调丄教、将在奴隶市场上被卖出。待到交易日,紫雨与阿佐在现场表演了一场二人秀之后被长壁殿下买到、而紫雨使用变身术将一块木头变成自己、趁机刺杀长壁殿下、在击败武士红蜥蜴之后、追杀长壁、而阿佐也因保护紫雨而被长壁杀死。最终紫雨杀死长壁殿下、离开了这个地方。
备注:已完结
类型:福利电影
主演:宫地真绪 柳忧怜 大浦龙宇一 山田キヌヲ 草野康太 星野真里
导演:窪田将治
语言:日语
年代:未知
简介:明治时期,继承了父母遗产的男子南田收一(柳憂怜 饰)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他的妻子都子(宮地真緒 饰)美丽雍容,气质不凡。只是夫妻间的关系似乎并不融洽,收一对妻子如痴如醉,几近疯狂;都子则对丈夫心存恐惧,一心逃离。此后不久,都子恋上收一的朋友——经营牙科诊所的琴浦(大浦龍宇一 饰),继而发生不伦之恋。有感于妻子的异常举止,收一决心调查,却被琴浦阻止。而琴浦却延请明智小五郎调查都子,以障耳目。小五郎的妻子文代(星野真里 饰)自告奋勇,但在调查过程中发觉这段三角恋情正在死亡的泥潭越陷越深…… 本片根据江户川乱步的小说《妻に失恋した男》改编。
备注:已完结
类型:福利电影
主演:梁川りお 伊藤清美 中根徹 佐野和宏 池島ゆたか 佐藤俊 手島勇次
导演:佐藤寿保
语言:日语
年代:未知
简介:“Okada’s death completely fits into Sato’s version of Japan, alienated and constantly watched. Women, especially, are followed with camcorders, viewed by security cameras, denied privacy. They float, friendless and unattached, in and out of phone booths, sex clubs, medical research, subways, neon cities.”